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大胆过你~~


虾米~~~~你这个。。。啊~~~~。我给你。。弄到哭笑不==。我和那个翟XX SMS的时候,我问他下个再下个星期三可不可以。他跟我说要考试,我就说没关系啦。他忽然就问我,要问那里?!“大佬”其实这个你早就该问了吧,你到现在才给我问会不会迟了点。我之前不敢告诉她就怕把他吓跑了。但出乎我预料之外,我告诉他是嘴巴时,他讲是嘴唇啦。过后,我就问他是不是不行? 过了一会儿,他才回我说。。。。。可以!!!哇劳,我现在到底要哭还是笑!?神啊~~~救我吧。我就快死了!!!除了这个烦恼以外,我还有一个烦恼就是,自己造成的祸害。牙痛!!!妈的!都怪自己,这几天以来狂吃糖果,不牙痛才怪!牙痛真难受,我真的很怕要拔牙!!真的痛到我要命鸟!!早知都不要吃将多糖果啦!!唉,可是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其实我自己呀不知道吃将多糖果来做么,哈哈)。还有我本人给小朋友一个劝告,糖果是个有害无益的东西,不要吃太多不然就会像我这样牙齿痛到半条命鸟==。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