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心脏病,糖尿病,血压高,中风。。。什么病都有!!1



其实也是作天的事咯。说回初吻那件事。。我们现时光倒流回到星期三。。。。。“一定要,一定要。。

”坐在我隔壁那死男生讲的(吻那件事也是它搞出来的)。他的意思叫我一定要和翟XX吻。真shi 妈的。然后,终于来到我最怕的时间补课,课外活动的时间。那个翟XX果真有来,可shi 那时候我很害怕没讲出来。等到放学回家,和他SMS。我跟他讲这件事情,他大胆到问我几时吻?!哇劳,“大佬”我有很多病的呢,不能吓的!结果,他叫我星期五的时候在众合礼堂等他。

星期五的时候,我就去众合礼堂看他有没有来。结果回家和他SMS说他没来。那我就讲只好下次,然后他跟我讲明天放学的时候!!(我们要补HARIRAYA的课)。我当然 很紧张,我的初吻呢,谁不怕。但我朋友就讲你不shi 喜欢他么,将不 shi可以啦。阿姐,我shi 喜欢他,可 shi初吻呢。

还有一样令我生气的事,就shi 我的朋友(应该不 shi我的朋友)他也 shi在翟XX那里补习。我不知他shi 不shi 被老师罚在我们课室门口罚站。然后,她对着我讲“XXX(我的名字不能透露)翟思准哦”本来我那班也shi 不知的结果他将一讲同学们就天天在我耳边讲翟XX,翟XX。。烦到我半条命将。然后,和我比较要好朋友跟离谱叫我XXX的老婆,不然就翟太。还叫我的其他朋友讲来叫我,真shi 烦到不得了的呢,这。。这有谁受得了。


还有我很奇怪,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俩天狂吃糖果!!我看快要有糖尿病了吧!

1 条评论:

Ken Loo 说...

hey, is
wanqian_988@hotmail.com right?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