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卖国贼!!!


今天,也是其中一个倒霉日。因为我和翟XX的事情被我的所谓好朋友给曝光!!我只不过讲你几下而已嘛,何必。。。。何必。。。要把我的事情曝给我们班上出了名的死八婆听呢。我到底是不是前世得罪了你啊“大佬”你竟然将来对待我TT。如果偶“林北”(意思是自己)不死也被你这个毒舌夫告到半条人命拉!亏我还把你当成好姐妹,现在你这个忘恩负义的良心狗吠得东西“偶给个良心你当狗吠!!”在这里我跟你恩断义绝==。现在可好咯,有人心凉咯,现在不整班知道都假啦!本来我们那班不知道的,给他将一讲不知道都 聋的啦,多希望他们 聋的 。我来劝大家几句,不管多好的朋友也好,都不要泻露自己的必密给他听。不然就会搞到像我这样的下场,你看多可悲呀TT

1 条评论:

fans100% 说...

你中文有错字!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