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有缘无份。。。


唉,真是。。。太气死人啦!!!!我快要KISAO了==。LONGTIMEAGO。。。。没有很久作天而已,我朋友在晚上八点至七点左右打电话告诉我“喂,你快点上线你的老公由上线喔!!”我讲“虾米,他有上线!!”朋友讲“是喔,骗你做么,你还是快点上线拉我帮你拖着他先”。于是我就去上线,(剧情报告因为当天有下雨,INTERNET不好)。我在那边上了几百次都上不到,忽然我的电话响起“展翅高飞。。。。”我朋友告诉我讲“喂,你动作太满了他已经下线了”就在这时我又刚好上到了.那时候我真的是“咋到”鸟,我刚好上导线你就给我下线,唉!真的是气死我了。你讲是不是有缘无份呢。我朋友告诉我讲在他和那个死蠢蛋MSN时候她问他一点东西。她讲她问那个死蠢蛋是不是,什么什么我,她竟然给我回答讲应该是吧。我朋友真的给他气道KISAO鸟 。时就是不是就不是就是嘛,真是气死。然后他还将那个蠢蛋有跟他要电话,我跟我朋友讲那个死蠢蛋可能要“扣妞”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