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五十步笑百步。。。

五十步笑百步这句成语应该很熟吧。今天那个死八婆竟然讲我是不是同性恋!!!!我就很好奇地问他为什么将来问我,她竟然回答讲“你常叫那个莞倩叫颜帅她又不是男的摔在那里?我看你应该是同性恋的吧不然干嘛叫个女的叫帅呢?”。我立刻BENGSAN给他看喜欢一个歌星有问题的么?!我也知道莞倩是女的可是人家粉丝都是叫她颜帅的嘛,难道又要讲人家同性恋的么==。
可是自己心里也有点化疑莞倩是不是同性恋?!因为我有朋友将在女校读的女生大部分都是同性恋的呢!!!不过还是别讲好一点==。其实老实讲我有想过要当Tom Boy的呢!!哈哈哈哈,不过自己好象天资不够。来将我朋友那件事,过后呢,他就在我面前一直将那个刘厉杨很帅我立刻给他ZADAO你将我自己也不是将!!然后我就顶回她讲“喂,你讲內个刘立杨又很帅么?她也还不是一个女的,那你也不究是同性恋”。他立刻给我顶到哑口无声,哇那时我的心里爽到可以帮莞倩讨回公道又可以气他,哈哈哈哈哈笑起来都爽!!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