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谢谢大家的鼓励TT


本来我是要参加歌场比赛的但是因为初赛那天,我要去KL不能参加初赛。害道本来还充满欢喜得我,顿时有一股酸感涌上心头。就在这一天,我朋友劝我去把表格交上去,当天没有来可能老师还会给我补回。但是我想老师也因该不因为回我一个人而浪费时间吧。我是将想但是,我身边的好友都鼓励我去试下把别格交上去。可是我要唱的那首歌(莞倩的展翅高飞),我没有那个DISC。我朋友就将没关系他们那班好友会帮我去看。他们就一直鼓励我去唱,本来我去年有参加科室是合组的,老实説我们是选错歌了。大家还跟我讲今年是最后一年在学校了,想留下个美好的回忆。我真没想到我的朋友对我将好,我先在觉的有你们这班好友真好TT。一来他们也是不大像我们那班的发俏婆进到。而且听我朋友讲如果进到的话还可能有机会去云顶高原参加ASTRO儿童歌艺大赛呢!听到这个就让我心动了!因为很有可能能见到莞倩!!!想到这点真令人兴奋!! 真的 很希望我们老师真的能够宽容一点啦

1 条评论:

Ken Loo 说...

this blog looks like not Wan Chean de..
haha..

but i will also support u..
we are making story everyday, but not everybody are making happy story, a good story is come from a peaceful mind..

gambateh.. ^.^v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