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有口难言


我每次想和他讲话时都会很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只有在MSN和SMS聊天,都不会真面讲话。我的朋友都会讲我,叫我大胆一点不然等下他被抢走鸟==。我们只有讲过几次话而已(还在他妈妈那里补习的时候)。有一次我在等车的时候她问了我许多莫名其妙的问题。比如説我会不会讲广东?! “zi kua ni u guan ?” 意思是(这跟你有关?最近染上讲福建话鸟)。唉,我现在也不知道是怎么样,很烦下呢==。他是有发SMS跟我讲那三个字(应该知道那三个字吧)。他还问过我三个很尴尬的问题他竟然问我喜不喜欢他!!AHNEHLA~ 这谁可以回答你?? 我就回答如果我讲喜欢又怎么样?他回答了我朋友听到也觉的肉麻的话。。。。。。也会喜欢你!! WAHNEHLA~ 我有血压高呢,一吓下去会脑充血的呢==。如果我叫他现在面对着我讲我看他也是将不出口的拉,SMS他就行所谓有口难言嘛!哈哈哈!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