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学校风云。。

唉,不是一天到晚见面但是在学校传得也未免太厉害了。没人会想到小学也是个是非之地,天天都会有人讲谁喜欢谁不过这也算是平凡事。但是,就是有一件令我顶不耐烦的事,唉就是学校绯闻。有关于我的绯闻有俩中一个是讲我是谁谁的老婆,谣言满天飞不过(或许这是真的),一个是讲一个男生喜欢我但是我看那也是假的吧。唉,真是的然后一个女生喜欢那个翟思准,就听到那个传闻就很不爽(但经过我的证实那男的真的喜欢我)。这可真是学校谣言满天飞啊。也不自我这些而已很多人已被传到整个学校都知道了。我得还好自由基人知道。但我自己也不敢否认应为我也喜欢那男的(性翟的)。不好的事天天给人叫。。。。的老婆真的很烦呢,这可为学校风云。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