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咋鬼!!


今天,我们有课外活动(我的课外活动是排舞)。我们在还没有打钟之前就去多媒体室去搬椅子。搬完过后我们一定会跑下楼去(有原因)。结果,看到那个翟XX有来(因为他是武术教练)我也是顺道下去换衣服。然后,换完衣服我朋友就在那边讲“很不错喔,穿情侣装喔”我就给她气死,只是将巧而已俩人都穿红色衣服。过后,我们就上回楼上,一上到去就讲要下去(因为那个多媒体室有人要用。接着,我就有不祥的预感==。“虾米”要在礼堂跳!!!!哇劳,本来是不用怕的,但是。。。。。我又在四面八方都有仇人!其中一个不是。最让我害怕的事情就是。。。。和武术那边只隔着一个羽球网呢!!“大佬”别玩我拉(因为那个翟XX在)在我们的前面就是我的仇人给他看到还得了,肯定会笑我的拉那个死八公!!而另外一个就是那个翟XX你讲 不 气死我!好吧现在小的就扩出去Kan BEi JIU Kanla (fu jian hua)!!!给你好看!怕你我就是“Sula”,口说无凭==。因为在望到它那里的时候心就跳得很快(翟XX)。我那个死朋友还在添油加醋,在那边讲“你看你的帅哥再看你”,我真是给你一脚央过去==。在跳的时候我们的眼神有对望了一会儿,然后就被“Sot”到一下啦。我看明天应该又有的来讲了吧==。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