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虾米”初吻!不要行不行。


唉,一切怪的只有自己!前天,我和我隔壁的男生(许嘉诚)俩人在玩“解绳结”。就是你绑了那个绳子然后我来解。我们就玩,说好了谁输了要做一件事。鬼知我输了,然后他想了老半天终于想到要我干什么。他。。。。他。。。。他。。竟然要我去亲翟XX!哇劳,这怎么行那是本小姐的初吻呢!就算我有多喜欢他也不用把我的初吻给他是哦。然后,那男生说如果我不做就把我的事情报给全校的人听!“大佬”你叫我怎么样.你叫我去死算了吧,要我将来选。然后那男生就讲我选不出就用钱币来选。公就就亲翟XX,字就邀他报我料。结果天公不做美竟然要我亲翟XX TT。我现在真的死了算!!!!!妈妈救我啊!!!!莞倩!!!!!!!!!!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