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的心是分成一半的,一半是放爸妈和哥哥,另一半放的是。。。。。。。。。。。。颜帅!!!我们可爱的倩倩!!!还有另一个人不过不能讲!我的朋友和哥哥都会常问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个歌星。可是我都没有回答他们。在我听莞倩唱好不好时就被她的歌声打动了,就一直迷恋她。重要的一点是他不会摆出明星或歌星的架子。还有帅帅的样子!!(没有啦,还是讲可爱的样子较好。毕竟他还是女的)XXP。
我会支持莞倩到底!!!!!!莞倩·颜帅加油!!!!爱你!!!MUUUUUUUMUAHHHH!亲一个(呕。。。没将恶心啦,将的话我看莞倩也受不了)不过莞倩还是要加油噢噢!!!当你的头号粉丝!!!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