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wo kia ni kisao!!

大家准备到数14天我就要去Kl咯!!是有点兴奋啦,不过还是有点不开心因为我不能参加歌唱比赛TT 。其实,我那种猪朋狗友都看衰我的呢!我真的真想威给他们看!一来也是莞倩史到我很想去参加,但是天公不作美把各场比赛的初赛放在我去Kl那天,你讲衰不衰==。我很希望损失这次的机会参加歌唱比赛(进到我校的歌唱比赛有可能可以去参加Astro的儿童歌艺大赛,也有可能看到莞倩!)我能在偶然可以遇到莞倩啦。因为我住在那“山卡拉”地方莞倩不知道及时才来这里呢!如果我参加歌唱比赛的话,我可轻松咯!因为我不用像那种人一样死背歌词,莞倩的歌我可是滚瓜烂熟的呢!ngek ngek !!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