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大事件!双喜领们!!


哇劳。。。哇劳。。。。。哇劳。。。。。哇劳!!!!啊~我有看错吗,有看错吗?! 我的华语作文拿到全班最。。。最 。。。最高分!!开心到。。。不会讲==。哈哈!其实派考卷的时候我也挺害怕的,因为怕给老师骂。想知道原因请看以下者骗我的作文。呵呵,小女子献丑了请各位多多指教m(_ _)m

铃声响后,班长冲冲的跑进课室,大声的向全班喊道“好消息!好消息!新秀五强中的冠军颜莞倩,将来到本校进行环保运动。”全班同学都非常高兴,有些还在一旁手舞足蹈。对我而言这当然是开心又兴奋,因为我可是他的粉丝。


过后,班长就叫我们把椅子搬到礼堂去。在礼堂等待许久后莞倩终于出现了。我开心得不得了。莞倩为我们讲解了许多环保意识和如何去禄化地球。同学们都听得很入神。他也提醒我们在三月二十八日的熄灯一小时的活动。听了他的讲解许多同学都获益良多,知道自己做出了许多伤害地球的事。她再度提醒我们,地球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并不是一个人的责任。我听了让自己感到惭愧。


听了一小时的讲解后,我们就被分组到学校的各个角落去拾垃圾,当然莞倩也有帮忙我们拾垃圾。进行了俩个小时,终于地毯式的差不多把整校的垃圾都拾完了。虽然有点辛苦但大家都不觉得累,因为自己能为地球出那一点力就感到很高兴。


最后,莞倩和大家拍了一张全体照。校长为了慰劳我们所以叫莞倩唱了几首歌给我们听。莞倩还分派每人一个环保袋子,袋里有一支“报纸笔”,再生纸制的小册子和一张莞倩亲笔签名的名信片。大家就到门口去送她,大家都有点依依不舍。送完她后,大家就回到课室等待老师的到来。


你看吧,我写到歌星呢,老师没骂我就好。幸好老师还讲;她写的不是将那个歌星只是来唱几首歌是讲一些有意义的事。她就是我拉。哇我真是太太太高兴了,(请别认为我“串”)。第二件开心事就是我的国语听写,老师说满十次就要记录分数而最高那三个可以拿到礼物。我没想到自己是那最高分的几个。因为有四个人所以老师要靠我们叫我们出去然后就问回我们以前听写过的生字。(本来有五个人但其中一个弃权)。我本来还想自己“摔定”结果,我答了五个,一个女生答了七个,一个男生答了三个,还有一个女生打了一个。老师讲只是有三个人能拿礼物,就是我讲的头三位,我真是意想不到。我这倒霉鬼翻身拉!!哈哈哈!


2 条评论:

Ken Loo 说...

hi Janet..
Nice to be your friend,
do you mind to give me your masenger email?

Ying 说...

有够‘串’!!!!!!!!!!mua haha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