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莞倩这家伙挺不赖的嘛·





这就是我们的倩倩了,你有听过有人讲我们的颜帅美中带帅吗?一定没有。我就听过,有一天我和我的网友MSN时她问我是不是莞倩的粉丝我就讲是超级粉丝呢。他就问我莞倩“水不水”。我就奇怪莞倩不是帅吗,干嘛会是“水”。我就问他你是不是莞倩的粉丝?,它将是跟我一样是超级粉丝。我很好奇如果是将的话她没有理由不知道莞倩是走TOMBOY路线的嘛。然后我就问他既然是将干嘛你还问我莞倩“水不水”(现声明我的网友事男的)。然后他回答讲我看到莞倩的时候也就得他是有点帅可是看久了就感觉到他还是有女生样的呢,我看如果下次我娶老婆也相娶将子的呢。因为我觉的莞倩这种 美中带帅!哇劳,当了将久莞倩的粉丝(其实没有很久啦)都没发现这点呢!她还有将莞倩是帅可是他美中带帅!被他这样一讲自己也有点觉得,莞倩的粉丝真是要反省一下呢(包括自己)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