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朋友13179。。


之前讲到我的朋友将坏,其实我的朋友也不 shi全都 shi不好的啦,也有很要好的。我的朋友有些对我假仁假义,有些呢就根本不当你 shi朋友,也有些shi 死党将的好友的。但shi 如果你在学校没有一个朋友的话也会 shi会寂寞。而且只有朋友你才会把心事告诉他们,难道笨到连自己喜欢谁都跟家人讲么,还 shi讲给朋友听 最好的。有时候甚至自己的朋友比自己的父母跟了解自己,因为都把所有的心事都讲给朋友听。还有在家里我觉的很闷,常常期待去上学因为可以跟我的朋友三八。而父母都 shi一些老古板来的讲的东西和我们的都不一样,我们这种讲的都shi 一些爱情的事不然就将一些学校的八卦新闻。有时候呆在家里真的觉得很无聊因为都没得和那些朋友三八,想到一些事情又不能告诉父母,还要闷在心里等到去上学才和那些朋友讲个没完没了==。其实朋友在自己心里占的地位真的很高。我看如果我没有朋友的话我早就闷死了,哈哈。

1 条评论:

Ken Loo 说...

hi, thx for introduce me to wan chean blog,
ya, i am wan chean's fans

nice to meet you,
i am kien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