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我爱坏男孩!


我觉的自己有点傻,因为明知道他是花花公子,偏偏就喜欢他。今天,我朋友那个也是喜欢翟XX的那个女生讲翟XX换了电话,可是我(ou be zhua)意思我不知道。但是我试过打去他旧的那个电话还是有人接,他接的。证明他还是有用那俩个电话号码还算有的联络啦。我那个朋友还讲翟XX有我的照片?! 我觉得很奇怪,他那里可能有我的照片?? 我朋友讲是有人给他的。还是觉得很奇怪。我朋友还开玩笑说关XX要拆散我们喔,有够费==。我觉的我自己似乎真的是跌进了这个爱情陷阱,因为不管别人讲他几多我还是喜欢他。在这里有俩首歌很适合唱的就是,只要你和只对你有感觉,哈哈哈。“我清楚你不想放弃,无论多少的冷眼和打击~~~”(莞倩的只要你)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