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甩掉这个称号!!


在学校里大家都有不同的称号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对这个称号很不满!!!!!我有俩个称号,一个是只有我那个死八婆朋友才会叫的!!!TT 她竟然叫我肥婆!!我有很肥么,是你自己太瘦了吧,人家才43公斤呢,又很肥么。不过我有些朋友还嫌我瘦呢,听到几爽下(坐我隔壁的变态代言人)。这个称号也令我很不满。第二个呢。。。。真的有点不想讲出来。就是。。。。。的老婆拉。这个称号真的很气人呢。因为有一次我们要去上电脑课是遇到我的排骨精朋友(他们刚好上完电脑课。就在这时我的排骨精朋友竟然当住将鬼死多人的时候叫我。。。的老婆,还我那班都听到了,本来我那班不知的给他搞到差不多全班都知道了 。气死我连他那班大部分有些都知了TT。害到现在有些人一直在那边叫我。。。。的老婆。你给我记住我会报仇地。ngek ngek ngek!!奸笑==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