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想念你..


每天都在想你,但你不知。在担心你也不知,作天我有上线刚好你也有上线。我朋友INVITE了你进我们的CONVERSATION我朋友问你你有没有玩MEETOTO。你就很凶的回答我们NOMOOD。然后就LEFT了,我就去看你写了什么你写着don know happy or sad ...no mood everyday ..我在想你干嘛讲写 shi不shi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真的很好奇呢,真的很想知道因为我喜欢你。。。哈哈。 会不会有点肉麻,如果有的话就(pai se la)对不起的意思啦 (最近爱上讲福建话鸟)哈哈。我觉的自己似乎有点太早熟鸟==。因为本人的实际年龄才十二岁,哈哈。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