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初恋。。。。


初恋是个非常珍贵的东西,因为一生人之中只有一次初恋。因为现在的小孩(包括我自己)都是早熟不像以前的人,到高中才会暗恋人。现在的我们在小学一年级就开始讲谁喜欢谁,一年即将到现在六年级这个话题依然是很流行。我呢在一年级时喜欢一个人就到了现在,一致四五年级都会喜欢一些和自己同年级的人可是或许上了五或六年级就会喜欢大过自己的人(自己也是将)。我的朋友有些到现在都没喜欢过任何人因为个性保守,有一些一到六年级都有喜欢人,有一些呢就是一见钟情“花花女”的那种。而我自己的初恋在一年级但现在就其归为什么当初会喜欢那男的(因为他现在比我矮)。现在喜欢的人,高过自己,头脑好过自己(UPSR拿7A),又不会将很帅的啦自不过比颜帅帅一点(因为莞倩还是女的拉),唉喜欢那个人把他的有点讲完了都不会讲他的却点==。不过跟一个女生抢他(关嘉咏)因为他也喜欢那男的(翟思准),唉也真是的只不过是学校的暗恋现在反而变了明恋,不过我也不清楚是么样,只不过我被人在学校传到很厉害下而已,被叫。。。。。的老婆==。我也不清楚我的朋友将他问翟思准讲他喜欢。。。。请看学校风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