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烦!!!烦!!!!


我好讨厌这个家。有时放学的时候都不想回家。父母一天到晚吵架,在这里我真的快活不下去。甚至我有想过离家出走的念头。我觉得自己很辛苦,除非在学校我就感觉到很开心。因为学校就像大家庭一样,我的朋友可以和我分享我的心事,能告诉我的朋友我心中的必密。我也觉得自己活得很辛苦!


啊~~~~~~~~~

我不想活了!!!!!!!!!


1 条评论:

Hannah_The_Kid 说...

我的AHYA妹妹,你别将傻。。。你的爸妈是互相太关❤了,意见不同所以才会吵架的...我叫你一个方法!如何使爸妈不会天天吵架☆想知吗?check it out!10 9 8 7 6 5 4 3 2 1→你将你爸的handphone type(老婆大人,sorry)then将你妈的handphone type(老公,我爱你!sorry)试一下这个方法,如果不成功的活...sorry我只是想帮你罢了。。。
From
ハンナ 笨韩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