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唉~~~烦!!


我可不可以再不为翟思准的事而烦呢? 事实告诉我不行==。因为今天我没想到他真的有来,我昨天和他约好了。可能真的给他说中了我没有心理上的准备。所以还是没吻到==,不过我告诉你我一定会和他吻到的,你们给我等着瞧HNG(口是心非,但心里有点想)NGEKNGEK!我和我隔壁那男生(许嘉诚)一切的事情都是他搞出来的。很西北够力下想出这种骚主意(不过还是要怪自己干嘛要和他玩)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我和他谈判如果我到了限期还没吻到翟思准就要做另外一件事就是和那个男的舌吻!!!虾米,大佬别玩我了啦,但已经不能挽救了,只好硬着头皮阔出去啦!!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