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天那。。。。


天哪。。。。。明天要派成绩单了!我好害怕因为我怕我考得不好,会被爸妈藤条焖猪肉(我又不是猪怕什么)==。可是明天还是心惊胆跳的一天,谁拿第一名,谁拿最后一名,明天就会揭(但千万不要是我,哈哈哈)。不过我们最期待的并不是,谁拿第一名而是谁拿最后一名(啊哈哈哈哈,幸灾乐祸的家伙,万一是自己。。。呸呸。。呸。。。大吉利事么==.

2 条评论:

Ying 说...

祝你拿最后一名,Mua hahaha....

Hannah_The_Kid 说...

我希望你拿到第39名哟。。。。。。。。。。。。。。。。。。。。。。。。。。。。。。。。。。。。。。。。。。。。。。(拉长)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