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损友。。。

想起我的损友就让我心酸,因为觉得自己似乎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但我错了,以下就是我的损友简介一共才五位==。



第一位是有点问题的,韩纳,邱颖珩。为何把他排在第一位呢,因为有时觉他虽然有点痴痴的,但他是一个整天那个样子很逗趣,惹人笑的那种。



第二位则是,杰米李嘉颖啦。他这个家伙脾气是有点暴躁,而且是动不动就打人那种。不过我和他的生日只差一天而以哟。





第三位就是,李佩欣。这家伙虽然有时很小气,但是个不错的朋友哦。因为兄弟有难同当嘛,我们这俩个家伙很讲义气的咧。我们知道朋友三十三号那是座号,没有带牙刷要出去刷,所以我们俩就出去陪她咯。哈哈



第四位就是,咱们的虾米彭美婵。她因为受到恶魔李嘉颖的洗礼变成一个暴力的家伙。但他的人很好的哦。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第五位也是最后一位最好的一定放在最后一位,就是周燕婷。我和他可是很要好的哦。我和这家伙只认识了三年哦。单我们一起渡过了不少喜怒哀乐。和他在一起我也觉得很愉快因为好像可以抛开所有的烦恼和包袱。



这些就是本人的五位损友,能认识他们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



1 条评论:

Hannah_The_Kid 说...

你妈的!说我有点痴痴的?!你才痴痴的!fucking asshole bitch!还有是笨韩啦!笨纳哇.....T^Tyou baka yaro!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