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我要哭还是要笑呢!?


今天我和翟思准SMS。因为我今天听到那个周燕婷说那个翟思准整天在那边将我是不是死了,我说干嘛,他回答我因为我没有打电话给他!!虾米要人家女生将主动么!!!就因为这件事所以我就和翟思准SMS。我说想和他聊天,然后他回答我好啊,我就回他讲谈一些有关他的事情。结果她会我一大堆有关他的事,以下就是谁对她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开玩笑的XP)


学校:双修中学

口头禅:-

frenster:same as msn

msn:xxxx_xx@hotmail.com

最要好的朋友:AKON

喜欢的人:你

地址:LOt X ,BLOCK X ,XXXXXX

对你的印象:你是个XXX

是处男/女吗:是(这个有点废)


《喜欢》

动物:小狗

颜色:黑

水果:苹果

花朵:玫瑰

穿着:SMART

饮料:100PLUS

食物:起士

休闲活动:SMS

音乐:多

漫画:多

歌手:多


当我收到简讯时也有点被吓倒==。 然后她讲他对我的印象有三个字是XXX的那三个字还是保密较好。至于他是不是处男者谁也知道吧!!!唉~~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