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小时候。。。。


(笑什么笑,不准给我笑!!讲下自己的童年不给么!)无聊==。
忽然觉得时光过得很快。。。。。在不知不觉中我就已经十二岁了。真得有像回到小时候的念头,来让我来说说我的童年吧。。。。








四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读幼稚园的第一天,哭到要死要活的。




五岁,迷上了小叮当的漫画。喜欢上画画,但花的都只是一些火柴人没有一点想人的人==。




六岁,要毕业了不舍得母校。




七岁,上小学,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学会独立。




八岁,学人家暗恋别人。(早熟的家伙)




九岁,去学弹钢琴。




十岁,没有再学钢琴,被调到红班,认识了一位好友名叫周燕婷,第一学期拿到第三名,第二学期没用功拿到第五名。而且变了小流氓,每天下课的时候都和男生打架我们三个女生打六个男生。




十一岁,调去蓝班了,认识了几位好友李嘉颖,彭美婵,李佩欣。遇回幼稚园时候的好友黎芷静,邱颖珩。迷上莞倩,成了莞倩的超级粉丝(朋友们都说我是不是给莞倩下了迷药)哈哈哈。接到一个令人心酸的事,一路来坐我车的那个朋友的妈妈去世了(因为我们去了度假回来后才收到消息).另外一件令人心酸的事就shi,我的幼稚园老师同时也shi我朋友邱颖珩的妈妈去世了.和朋友闹翻了搞绝交(最多事情的一年)==




十二岁,因为还没开始补课的时候妈妈要我去翟思准的妈妈那里补习,我妈妈和翟思准的妈妈是朋友,结果就将认识了翟思准。有一天周燕婷和我说翟思准喜欢我,一开始不相信,后来才相信,那时还有在那里补习。不知不觉中自己下换上了那个翟思准(混球谁叫你放将多电!气死我!)自己也不时有放电五十步笑百步!开始有补课了,为了陪李佩欣和她一起进了排舞,多了很多机会和那个混球见面。还有一件大事就是今年要考那个混蛋UPSR气死人!!听说不知道明年或者俩年后不用考那个UPSR你说极不公平!!WHT THE FUCk!!




这就是本人所谓的童年muahaha!!

3 条评论:

Hannah_The_Kid 说...

WU......你。。。你竟然让我想起我妈!你好耶!不过你的童年耶不错不错!!!hahaha......

Hannah_The_Kid 说...

我还有投诉!你的字太小啦!!!

Ying 说...

ahahaha,小叮当。aha,早恋,hahahaha。你的廷无聊的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