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死西北够力讲课有够闷的死老师!!




这个死老师我从一开学就讨厌她因为他真的很样摔==!然后开学了她开始教书了,一开始上课的时候她讲课呢,有气无力将不动他在讲“虾米”有时候甚至听不到她的声音,简直就是讲给蚂蚁听的嘛!这个好我们大家忍她咯 ,接着讲课简直是超级西北够力们闷的那种,每次上他的课我都差不多快要睡着了!过后,有无事生非有事她不理,该骂得你不骂不该骂的你走去骂,你将样不样样摔!!我只不过和我隔壁那男生讲点东西而已,你给我骂什么,那些小声说大声笑那种你不去骂,分明针对我,你的眼睛生在哪里了!?我看她一定瞎了!要不 你自己讲课将闷我们就不会没有心思上课啦,这不能怪我们,你应该要好好检讨自己!(其实黄纬络不专心上课常常没听课其实都是因为那个混蛋老师)。真是叫你混蛋不如叫你滚蛋!祝那个死老师,嫁不出去当老姑婆,走路POK街,出街被狗咬!!!我很同情自己为什么我们每个老师都是将西北够力样摔的哦!!!




为什么!!!!我要在这个世界上面对这种狗不拉屎的老师!!!你们这些狗不拉屎的家伙快给我离开这个星球!!!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