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傻瓜。。。

星期二则是本校的歌唱比赛,但很不信本人没有参加,唉错失良机,现在这里后悔有什么用==。

好咯,歌唱比赛要开始了。首先有请校长上台致词。过后歌唱比赛正式开始。幼稚园的学生先唱,无聊到透顶,因为唱的都是一些儿歌,闷死人啦。

接着,终于挨过那些闷死人的儿歌。来到了流形歌曲了,我要听最近!因为我们班有个男生唱最近还挺好听下的而且老师要我们多多支持他因为有一个最佳人气奖。

然后我们先来个开幕仪式,就是请求心田为我们唱一首傻瓜。当我听到她唱的时候有多少感触,因为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傻瓜。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自作多情,但都是那男的错,你不喜欢人家就别玩人家嘛,爱情不是游戏不能拿来当游戏玩。翟思准我告诉你,你不要给我看到你,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看到我最好走远一点。想到你这个混蛋我就生气,骗玩人家的感情就把人甩掉,这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行为。这种简直是社会上的败类,你这家伙亏你还敢在这地球上你不怕被人打死,我会怕千万别连累到我,你要死给我滚远一点,混蛋 ! 这种男人不要也罢,对在街上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要。我要威给你看,上几次因为他没心情跳舞,现在我不会将傻了,我会跳的更好威给你看 ! 我也不会再为这种人而傻,我回发奋图强,让你跌破眼镜。在这里我和你一刀俩段以后各走各的,毫不相干 ! 现在我所爱的人就是我的学业,我再不会想这些只会影响我学业的事了,以后我要专注我的学业,做得更好,我一定行!

2 条评论:

Ying 说...

hai 你真痴情

Hannah_The_Kid 说...

有够废的...BAKA:-P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