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不懂要开心还是要伤心。。。


唉。。。。我现在有一个名字叫不懂。学校风云,我的绯闻被转到厉害到。。。不会讲鸟==。现在我的绯闻是热门话题,现在是说到我们俩个要分手。但试问,没拍过拖怎么样分手呢?!我觉得我们学校的人真的很废咯。没有这件事情讲到有那种,对女生来说很不公平呢,天天都在听人家的闲言闲语,烦到半条命。本来有十年命都给你减到剩下一年命啦!!(哈哈,夸张了一点)。唉~~别讲那些废婆废佬了,将一个令我很后悔的事。。。。


前几天我去马六甲,结果给我看到MYFMDJ莊靖翊,但当时我很笨没跑前去和他拍照,因为我没相机。本想跟我哥哥讲的但不知怎么样开口,就将白白浪费一个良好的机会。你讲我是不是很笨。(但我最想遇到的人是莞倩,不过没那个缘分)==。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