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恭喜!

哇哈哈哈。。。。高兴哪!没想到,没想到。。。。。。我拿第八名啊!啊哈哈哈,笑死我了。。。又有的去看免费电影了!因为如果考十名以内有免费洗漂去看电影!哇哈,好高兴哦,有的和我的猪朋狗友一起去看电影咯!但我万万没想到那个混蛋温家诚竟然拿第一名!Wht the fuck !但我暂时还不知道谁拿最后一名(坏家伙)XD好期待等我星期二去打听一下,然后再告诉大家。但有一件可怜事,因为我们六年级放假都要回学校补课,你看几不公平==。唉,这些日子还有的你受啊~~

2 条评论:

Hannah_The_Kid 说...

他妈的,你竟然在我面前hurt我!你也有够串的。。。不!!!!!!我只拿到第28名而已。。。。。。。。。。。。。。。。。。。。。。。。。。。。。。。。。。。。

Ying 说...

串。。。。。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