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李圣杰。。

你最近不说话怎么了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你最近很孤单,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 ,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全部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天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这样的一天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得情路。。。。。。


其实还有下文的但我忘了,因为只是在李文康唱这首歌的荧幕里看过俩次而已 。 那个李文康就是在歌唱比赛场最近那个咯。多亏我们的支持不然他只是拿到一个优胜奖的咯。因为我们的支持所以他拿到了全场最佳人气奖。但有一个女生不知是妒嫉还是什么,他也有参加歌唱比赛还拿到第三名。他竟然把那个最佳人气奖给摔坏了。隔天那个李文康就拿给老师看能不能修理回。老师说那个最佳人气奖是全场的奖杯里最贵的呢,直百多块。然后我们全班在赖那个女生,然后他还给我哭。哭哭哭。。。哭什么哭现在是你自己错咧,真够混蛋。唉,呢个最佳人气奖就这样没了。可惜可惜。。。。

1 条评论:

Hannah_The_Kid 说...

hahahaha。。。我也觉得那个baka女生是个只会妒忌别人的fucking混蛋...他也是有够粗心的。。。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