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你这个家伙给我小心点,你得罪我没好日子过我告诉你!!


妈的,你这死狗不拉七的混蛋老师!!我又一天会把你敢掉的,你得着瞧!!你这个有够SHIT的老师,我现在才到你的尾巴么!?wht the fuck !整班三十九个人你不讲,偏偏讲我!吊你妈之八的@#$%^&*() +_)(*&^%$#@!,看到他就想打!!!你等着瞧,我要你跌破你的老花眼镜!!等我出人头地的日子我就要你跌破你的眼镜!!现在我尽管你看小我,我就要一鸣惊人给你看!!我会让你跟着我的尾巴走,当个跟尾狗!!还有,祝你早日给我们那般的其中一个学生气死。早下地狱,早点投胎做鸡做鸭做狗!!莞倩上次在经典名曲唱的那首跟着感觉走,我就要让你跟着死神走顺便下地狱!啊哈哈哈。。。。

1 条评论:

Hannah_The_Kid 说...

请问你在暗示哪一位老师?但……说得好说的好!\(^o^)/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