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摔样!


昨天,真的很样衰!(其实觉得很幸运)《好心啦别将贱好不好!》。


放学妈妈讲懒惰煮饭就出去吃,因为我要补习的缘故所以就去四厘吃!可是将多地方去你不去偏偏去那里做么!(翟思准家的店)XD。

我很幸运mei遇到他,但当我们吃完要付钱时他忽然出现(吓死我)。我转过头就看到他(心想时运高看不到我,南物啊你驼佛。。。。阿哈哈)《死心跳什么跳谁叫你跳的,心脏调到很快,骂得我又不是有心脏病》

结果还是躲不过 。给他看到我,但出乎预料之外,他竟然对我笑!! 礼尚往来我当然也对他笑啦,过后我们就走了妈妈带我去补习。在补习的时候都是他害得咯,还我心不在焉一直做错事 。YERR总知全都是你害的啦!(现在心还在跳真该死 ).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