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闷闷不乐。。




还是那样心情都不好,自己也不知道干嘛。再补习时自己最擅长的科学知是三十题选择题只对十一题,我也不知道干嘛可能是心不在焉的问题吧。在学校也是这种情形,常常上课不专心自己也不知道因为什么问题导致自己会变成将。我很害怕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UPSR了,我怕如果我在这样下去肯定拿不到什么好成绩地==。唉~~~~~现在我唉声叹气也没用总要一个办法解决我那心中的。。。。的。。。。唉~还是不懂要怎么样讲,总知识心里很不舒服就好像有一个隔膜那样。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解决这个结,绳结我就会结但是心结的话我真的不会结。我现在连自己为什将子也不知道,我看要问回那个系铃的人。所谓结铃还需系铃人嘛。




唉~~~~~谁能来救我!!!离开这个星球!!!

1 条评论:

Hannah_The_Kid 说...

呜呜呜呜呜。。。你和我一样...唉,辛好不知是我一个人^^我很安慰but what is 新球?应该是星球啦。我的AHYA妹妹.....
ahyo......





From
笨韩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