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kenapa o ?!

(这班家伙也是活得不耐烦,哈哈讲笑而已)

最近我觉得自己怪怪地。因为,这几天一吃到东西就想吐。不知道做么。然后,今天排舞又没有心情,(可能因为某某原因,但不知道什么原因==。)那个死笨蛋又没来因为要考试,这几天他也有SMS给我,只会问我一句“有空吗?”每次都这样的对白你不闷我都闷啦!不可以好像关心人家将问一些其它的东西,每次就只有那一句==。现在的心情只有四个字可形容就是哭,笑不得。不懂要哭还是要笑,最近的心情都比较烦燥。就很不开心,就算笑也大概是勉强笑出来。就会闷闷不乐,也不知道因为什么事。然后,我又有参加华语演讲比赛(还没进),只是要背稿,都被到我半条命(是将讲但是那个稿一天就背完了,哈哈。可是还不是很熟==。)现在有点觉得做人好像,做的有点不耐烦了。就像我朋友说的他是活得不耐烦的人,我看我也快是了。恨不得马上冲出马路给车撞死(开玩笑的啦,就算活得不耐烦也不用死“JEK”)。总结,我是个活得不耐烦的人,哈哈哈哈。活得不耐烦的话就下地狱做死神也不错,哈哈哈(神经现有问题的人才会将讲,muahahaha。)

1 条评论:

Ying 说...

oooooo.....有了啊,恭喜恭喜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