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Debbie林淑晶 - 《爱在不在》

词:李志清 曲:刘永辉
思念它一直都不肯离开
夹着那些治不好的伤害
一边看你爱护我伤害我
像还不懂事的小孩 ^
应该哭着还是笑着
放开我彻底被你打败 (拥抱了又被推开)
我已不懂 好与坏黑与白
爱到底是不是存在 #
我学着你口吻重复以前的字句
自导自演的悲剧你走了 我还继续 &
每一天同时间都有那一场大雨发烧
怎么能痊愈催眠我 用破碎的甜蜜 *
重复 ^ # & * ^ #oh
爱 最后它是一种出卖
最后都失去了期待
所以爱消失得会那么快 那么快 那么快oh爱
舍不得你完美姿态
我相信你说的未来
我们的爱到底回得来回不来 在不在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