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心情日记

哈~~~终于2场在云顶back to back的大型演出搞掂噜!又回到咱们热情滴kl!哈哈。。。一连3天在云顶。爽!这次实在是个超宝贵的经验。212目睹了许多香港剧星的风采,还要在他们面前唱歌(尤其是菊姐。够力!)。show一开始,不懂为什么我整个人很happy。哈哈林峰,陈豪&黄宗泽果然真的很帅!林峰酷帅、陈豪man帅、Bosco playboy帅。“Boscoooooo~~~~确是够英~~~~♬♪♪ ” 经典!哈哈哈林峰唱现场根cd一模一样叻!惨鸟...更加喜欢他鸟... XP钟嘉欣的确非常漂亮迷人!sweet~~~~~可惜的是,没机会与他们合照。哎~可惜来得可惜。。。唱歌部分,jin zhiak c kns啰。这 是个创举。我第一次唱一首歌,歌里面的每一粒note都是处于高音状态。注意,是每一粒! =_=lllK for.......KISIAO! 唱到我kisiao!幸亏,当晚没有破音到,不过还是有缺氧到。哈哈...对自己的表现还尚算满意啦,还有人跟我说唱得不错。嘿嘿~ 暗爽一下 总算没丢脸到。XP庆功宴值得一提的是,genting hotel的OLIVE里面的pizza真的很好吃!薄而脆,新鲜出炉热腾腾...好好味啊~~~~ 有机会上云顶记得去尝试一下。因为,我吃了很多。XD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