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日记18之真真 假假 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娱乐圈造成最大轰动的新闻是什么?没错 就是『陈冠希与阿娇/陈文媛激情照』和『张柏芝淫照』那单说真的 颜帅我还真有股冲动想看一看 呵呵~不要跟我yerrrr yerrrr声 我18岁啦!!!!是成年人啦!!!!不说你不信 这新闻的震撼力果然超级大 绝对非键盘所能形容连刚在msn认识都会问:「你看了edison和阿娇的淫照吗? 」哇靠 你说是不是很够力叻?不知是庆幸 还是倒霉 通过某些管道我获得了能看到这些照片的色情网站非常抱歉我不能提供给你 我不想污染你们的思想 我是好人来的嘛 请体谅但 我可以让你们看看打了马赛克的 请看以上照片是从xiaxue那边得来的,不好意思啦。第1 张是edison手摸阿娇的“那个那个”其他的就是edison的头沉醉在阿娇的“那边那边”说实话 我觉得这些照片应该都是真的 哪来那么巧找到阿娇那种??的表情??!!? 你自己讲啦 是不是先?!?也有人说 是某某hack进了陈冠希的电脑偷来的 嗨呀 总之传闻一大堆啦嗨~ 各位乡亲父老 艺人也是人嘛 艺人也会作错事 不要因为人家是艺人就搞得那么大反应情侣之间情到浓时谁也压抑不了的 这是人家的私生活 管他是真是假 谁也管不着要学S.H.E的selina唱的一样:这是你的一切 我再也管不着~∮来 跟着我唱 “这是你的一切 我再也管不着~~∮∮”别说艺人 政治人物也一样 就像本国的前卫生部长Chua Soi Lek还不是因为他与年轻女郎的色情影片曝光后引起超大风波 最后被迫离职虽然 我是很不认同他背着家中妻子到外边去偷吃 甚至想一脚给他央过去可是 这毕竟是人家的私事和家事 不关你屁事况且 人家老婆都已原谅他了 就放过他老人家吧!!不过 我想讲的 看到色情那网站里我宝贝hebe老婆的裸照 哇劳喂!!!!!!!有够力假咯!!!!!!! edit的那位先生 你很无聊喉?!?....
我凸你啊!!!!!
凸=_=凸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