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心情日记2

222 triple 2!哈哈。。冷~目睹马泰台港艺人的舞台魅力。Chin真的超级无敌的帅!而且zak zak跳酱,很像个大小孩。哈哈~ 可是joanne却说他长得很像印度仔。 =_=lll 诈~~~到。周定玮的假音超级实!而且他还是边唱边跳叻!厉害!而且他很gentleman. =D潘裕文仍然那么诗情画意。 “没有了你叮咛的日子~~ 耳朵总感觉怅然若失~~~∮♬♪♪” so beautiful~~~~颜莞倩也依然那么帅气逼人! ......................................... 冷鸟一下tim... XP令我为之疯狂的是方大同和谢安琪!WOWWWWW!!! 方大同is sooooooooo R&B!(此R&B非指royce n bernard啊 XP)oh my goodness!!音乐才子啊!他的声音真是令我起鸡皮疙瘩啊~~~~~谢安琪一开口,音色极为迷人,声音好好听啊!真的很好听!!!又来鸡皮疙瘩啊~~~~~~~~当然,疯狂的不只是我,贾森更是high到暴!之前到my fm在他时段当嘉宾DJ他就已经极力向我推荐谢安琪、《喜帖街》又多好听歌词有多有意义。可见他有多么喜欢谢安琪。他跟颜薇恩几乎就要喊破喉咙。哈哈我观赏了场非常精彩的演唱会。开心~~ =D对了。重遇华研马来西亚的宣传,因为她带星光三少。我问了她一句:“Hebe最近好吗?”她:............................ @.@╮( ̄▽ ̄)╭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