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日记12之厦门我来也!![迟PO]

这个post应该标为大大大事件!哈哈明天就要飞到内地( 不可以讲中国,因为很敏感。kononnya啦。。。)飞到厦门。作么叻? 因为要参与《欢喜大围炉》的春节预录节目!哇哈哈哈哈哈~~~ 实在超级无敌的爽!woohooooo!!!昨天在公司接过了节目info,看看看。。。看到了一个超级惊为天人的消息!!!!![暂代]照片请待我回国后再po。我没有带到USB cable来~~~ ToTCAST:范逸臣,许飞(超女),费玉清,李宇春,陈升,S.H.E,林妙可(北京奥运开幕仪式唱《歌唱祖国》的9岁小女孩)& etc对了。。。没有错。你没有看错。千真万确!
是S.H.E!!!!!!!!!!!!!!!!!!!!!!!!!!!!
哇噻!!!!我的天!!!!OH MY GOODNESS!!!!! i cant believe my eyes!!!竟然巧合到酱。没别的鸟啦,我跟Hebe的缘分来鸟啦~~是啦是啦,是酱鸟啦。都跟你讲我们是有缘分的啦,死不相信!啊可怜的羊咩咩~不好意思啰,in the end Hebe还是归我的哦。歹势啰~早日梦醒吧小弟。。。。muuuuuuuuuaaaaahahahahahahahahahhaaaaa~~~ *奸笑ingHebe我来啦~~~~~~♥♡♥♡♥♡
哎哟!要讲福建话涅!wa beh hiao gong la uncle~~~惨鸟~~~ @_@lll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