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心情日记7之SESAT club 7 出城记

很好 非常好 好得不得了 这次 SESAT club7到sunway溜冰去啦一开始 就有人sesat了 酱大个人竟然还不会绑鞋带?!?!?! SESAT!!!!!!!
今天是本尊隔了大概一个月半后再次踏进溜冰场 可是 怎么跟上次差那么远啊!?!??!
溜冰场内竟然只有小猫两三只 感觉 好空虚~~
管他的 本大爷就是来溜我的冰 呵呵~
在溜冰场内晃呀晃的 绕了一圈又一圈 双脚踩的柠檬也一片又一片 天啊 好酸哦~~
不行了 我受不了了 可是 给了钱捏 酱就走了 不就白白让sunway赚了一笔
但是 你这 又何苦呢 不过 大喇喇13块叻 毕业了 没零用钱拿了 很难存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 够了!!!!!!!!最后 理智战胜了固执 我决定不再接受你的冷酷 你的冷漠 我决定离开你想必溜冰场将要面对一段凄苦悲凉的即漫长的思念期回的时候 SESAT club7再度发挥我们的sesat本性 3个走东 2 个走西 2 个站在中间blur掉等巴士这里等等下 到对面等等下 追巴士跑到巴士站等等下 还沿途唱起了歌这还不够sesat 经典的登场了巴士上 我们遇到了前来我国度假的伊兰游客(应该是呱...) 一上车就问我身边的朋友:pukebo??安娣 你来到咱们国家竟然用令国语言跟本地人交谈 你更sesat过我们 送你一个字

当然 咱们家sesat queen也不是省油的灯 立刻来给他个下马威SQ: zhanfai你那边还好吗?!?!!?(注:对方在巴士的另一端...很远下)zf:这里很好啊!!!哪知道 伊兰安娣n frens竟然跟我们fight过 斗sesat 斗笑大声令我有股冲动想问伊兰安娣: 安娣 斗牛要不要?终于 到站了 本以为可以让我的腹肌歇一歇了 mana tau.......伊兰安娣n frens竟然跟我们下同一站!!!oh my god!!!! 安娣你作么要跟着我 我们是不可能的 saya makan babi punya o但 看在你酱欣赏我的分上 还是祝你enjoy msia吧晚间11点钟 等了 坐了那么多趟巴士与火车 终于安全到家 第一次有种“回到家真好”的感觉 很踏实 哈哈~这是个很好的经验 我学会了如何搭巴士 很好 年轻人就是要出去闯一闯 酱才能学会独立
血气方刚的青年 加油啊~~当天晚上 因刚拿到蒙昧已久的《斗牛·要不要电视原声带》到手了 累到屁酱也要拖着疲惫的身躯到楼下看斗牛片花的啦 谁叫我酱爱hebe jek......
hebe老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