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拒有别人影子


“请不要叫我大马李宇春,我是马来西亚的颜莞倩。”
乍看之下,颜莞倩与中国超女李宇春确有几分神似,可是她不以为然:“我还是我,别因为我俩的外型看起来相似,就认定我在模仿她,虽然彼此同样走着中性路线,可是我有我风格!”
所以说,年轻就是本钱,而且她所散发出来的自信心,远远超乎外人预料。她认为自己喜欢中性打扮、爱唱低沉歌曲,这都是自己的风格,没有在模仿李宇春。所以她还是希望,马来西亚有颜莞倩,中国有李宇春!两者虽然同是选拔赛出身,可是属于不一 样的个体。 ■ 原来笑起来的颜莞倩,一点都不酷。

1 条评论:

爱颜帅4ever 说...

好想莞倩来到我的博客,可是我想大概不可能把,因为她现在蒋忙,要她上的话可能是天大难事咯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