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心情日记11之回顾...好白痴



今天在msn闲聊时(是真的很够力死鬼闲!),老婆逼我和他玩game。哎...
等着game在load的时候,突然de de deng 的一声把我从“梦游”惊醒。
在conversation box那儿看见老婆send了东西给我。(不懂又想搞什么鬼...怕怕)
double click之后,一个令我第一反应就是暴笑的画面出现在眼前。天啊!!!!我到底在干什么?!!!!?!?!
那天考seni,考完了没事作竟然白痴起来。ah swan老婆拿着手机,拍下我和另外一位朋友的白痴行径。很奇怪对吧?为什么女厕里会有应该在男厕的尿壶呢?
这嘛....我也不懂该怎么答你。总之,女校果然是比较不一样。哈哈哈~~

最后第2科了,作最后的冲刺....
(考堂里的老师应该都希望下次别再来这所学校监考了...学生都怪怪的...)
加油!!!!!
(还加个屁咩...都考完了!!!)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