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朱豪仁 -《我要当个好人》

词曲:刘永辉
好人 我要当个好人
快绝种的好人发挥我的天真
好天真好人 我要当个好人
被欺负的好人可以为你牺牲
为你牺牲哦哦哦哦哦 ( X3 )
Yo! Come On Check with 豪仁哦哦哦哦哦 ( X3 )
Yo! Come On Check with 好人小时候
常常希望快点长大长大以后做个有用的人Daddy这么说
Mummy这么说 老师这么说不明白的事情长大就会懂哼
我不懂 是非黑白 青红皂白真的不懂
你是真的 还是假的大家都戴上了面具
要我怎么看怎么看都看不懂歹势
糟糕哦哦 哦哦哦哦哦 哦哦 哦哦
好人 我要当个好人快绝种的好人
发挥我的天真 好天真好人
我要当个好人被欺负的好人
可以为你牺牲 为你牺牲是不是我吃太多的便当
所以那么容易上当吃力吃力 大家都看准我心肠软所以那么勇敢
时常向我贷款虽然我心灵是受了点创伤
但是我每次都这样安慰自己说道(不要紧不要紧)
不要紧(吃点亏不要紧) 不要紧
好人 我要当个好人快绝种的好人
发挥我的天真 好天真好人
我要当个好人被欺负的好人
可以为你牺牲 为你牺牲好人
我不是个好人却想当个好人被当作是愚蠢 好愚蠢好人
我不是个好人却想当个好人就算你笑我笨哦笨嘛笨
哦哦哦哦哦 ( X3 )Yo! Come On Check with
豪仁哦哦哦哦哦 ( X3 )Yo! 一起 Check with 好人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