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日记19之第一名叻 r u sure?

"and da 1st prize goes 2........PACK FORCE!!!!!!"
什么? 我有听错吗? 还是是我在发梦?
are u sure??!?!?
我万万也没想到 我和我死党组成的队伍 竟然在众多参赛者中(其实也不是很多)脱颖而出
得了冠军!!!!!
tak tak tak tak~ impossible!!!
辛苦了这么久(2个星期 会久吗?) 我们的努力终于有回报了
是RM1000的sony voucher 哇哈哈~
从来没有如此爽过 真的很爽!!!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哇哇 好不可思议啊 好无法相信啊
unbelievable
全靠我们想象力爆棚的ah swan的创意概念 以及我们多年来友谊培养出的默契
我们成功啦!!!
哈哈哈~ 跟你说吧 freestyle king 也会有出头天...

v r da PACK FORCE!!!
(ah swan想的 好听吗?)
addy ahswan 本尊
点击看更多相关照片
点击以观看我们值RM1000的表演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