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日记15之18岁 薄薄脆

琐碎的我不说啦 费是你们嫌我长气.....@@写这篇 纯粹是想向我亲爱的朋友们道谢滴
收到的第1份礼物梦寐以求的.....东方神起第3张日语专辑------《T》!!!
恭喜我吧 恭喜我吧!!
嘻嘻嘻
感谢我海鲜家族的鸭子还有阿英姑!!你们俩实在太了解我了!!
♡爱死你们♡
第2份帅气的服装 褡在帅气的颜帅身上 简直就是绝配! XP
由7个人合送滴 但我始终搞不清楚是哪7位....呵呵 拍势啦
不管如何 总之谢谢你们啦 爱你们哦~♡
苹果滚滚滚 滚了去jusco 只为买一见衣服给我当生日礼物...哦~~感动~
谢谢你啦! 嘻嘻
怎么大家都送我衣服?难道我给大家的印象是穷到没衣服穿??XP
阿swan老婆
亲爱的[大林] 感谢你kuso照片搏君一笑
哈哈哈哈 能陪伴我度过难过的日子哦
永远爱你~♥♥
老实说 其实这一刻才是真正我的生日 XD
未生日就收到礼物了 真爽!XP
礼物还会接踵而来
muahahahahahahahahahaaaa...
还有谁还没给礼物的.....
来哦喂!
present present cum~~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