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心情日记5之危机就是转机


只剩下无电laptop手机陪我站在这里~~

2009年1月8日 天气:冷到!今天大约下午3点,安全抵达厦门机场。感谢主可是。。。我的行李却没有!!等等等,等到连机器也停止了。但就是那蓝色小行李仍然完全没有踪影。连卡在机器上段的机会都没有。WHAT!!!!!!!!!!!!!!!!!!!!!!!!!!!!!!!!!!!!!!!!!!!
没有?!?!?!行李去了哪里?!?!?小蓝~你在哪里~~~ (ToT)
更邪的是,整班机就只有我 听好! 是只有我 颜莞倩 的行李不见了!!有没有搞错!
行李不见了该怎么办~~我的衣服不见了事小,问题是赞助商TOUGH的赞助服装全都在行李里面啊~~~~!!!!
我的妈呀~~我赔不起啊~~ 还有!演出的服装!!!啊啊啊啊啊啊!!!!!!!!!!!!!!
菲比姐,别开玩笑了。不要借我hello kitty内裤啦拜托。还要有lase那种。。。 ==lll
可恶的MH!!!气死我了!!
到了酒店,大伙儿决定去逛逛看看厦门。给予45分钟准备/化妆,可是我要做什么!?!??就连laptop也欺负我!!有无线又怎样?!都没有电!AC adaptor在不知所踪的行李里边~~everything is inside!!!!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