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日记13之开心指数破表!!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Saturday,Sabtu超级宇宙无敌非常西北死鬼历史性纪念性的一个日期!一定要记下来!!!刻进眼里脑里心脏里。以后 你问我这个日期,我一定中气十足大大声答给你听。答不出来我不姓颜不叫颜莞倩跟你姓!!为什么呢?我已经开心到昨晚睡不着,没有力跟你讲鸟。。。看照片啰~ 不要怪Selina抱着脸,她不是在装可爱。是因为有昆虫在灯下飞来飞去。Ella说她很怕虫(其实我懂) ,果然超级无敌怕虫到~ 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站在Hebe身旁 和她一起合照啦!!!
距离还不到2cm!!!!
不枉我签唱会过后立刻马上以1000000km/h飞奔去金河见你啊~~
我赶途中还很怕你们完了快走了捏~多亏S.H.E粉丝多到!所以才赶得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懂我很清醒,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不用理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只有Ella没对到镜头!差点100%成功了!!没有关系,已经99.999999999%了!哈哈
是不是很~~~~~~~~~多张叻。。。joanne实在一流劲!!一次过snap酱~~~~~~~多!!哇哈哈!!厉害到!!劲到跌渣!!由于大会不让拍照,我唯有静鸡鸡在台下偷拍。嘘~~~(不要学我!千万不要!!!)我的skinny T 还算不错下啦。。哈哈哈灿烂的笑容~~~ ^o^
到了金河,跑跑跑!快到可以拿奥运短跑冠军。
见到华研PA了!跟上次带刘力扬的一样涅。好久不见啊~we meet again...呵呵。。。签名中,她向Ella介绍我,
Ella:噢~本地歌手哦!你好你好。 (跟Hebe说,再跟Selina说)呃,本地歌手耶。
Hebe: 噢~你好(so sweet~~~~~~^O^) *心里呐喊:yes你好你好!好得不得了!! ==lll
我:你好,我很喜欢你.....们。(心跳100000000!)
Ella,Hebe:谢谢 *OH MY GOODNESS!!!
人家本来想低调拿签名的嘛,mana tau给菲比spot到pulak。结果.... S.H.E:唱一下!唱一下!唱一下!!
天~从来没有唱歌也能那么紧张过!!!新秀audition & round 2都没那么紧张!超级宇宙无敌紧张!!手都不懂要放哪里!还要我在S.H.E面前唱她们的歌!!心跳10000000000!!!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亏,S.H.E几赏脸下,拍手呼喊下。哎哟~ 害羞到!!其实也有点暗爽啦。。。 XP
送上自己的EP(Selina: 加油哦。^^) ,赶快下台!S.H.E后援会递上了蛋糕给我,哇谢谢叻!我正肚子饿呢,歹势XP
可是~~~~~人家还没有拍照~~~难得叻~~~打死都不走!!! *小孩子酱 ==lll (joanne拿我没办法ing)
后来,等到S.H.E签完到后台,yeah终于可以拍照!!!PA先拉我到后台等,突然Hebe走进来!!
啊~~~~~~~~心跳再次10000000000000000!!!幸亏我还年轻力壮,不然我今晚可以的心脏病进医院。
临走前,突然又不懂要说什么!死白痴!随口说出“祝你们专辑大卖。”
Ella:谢谢 *哎哟~无比可爱到!!
当晚Hebe胃痛还要撑着替歌迷签名,而且歌迷很多!还要跟我笑笑合照。辛苦了!!
sugahaseyo~~~~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从接到新schedule,我整整伤心失望难过行尸走肉了几星期。人家难得来吉隆坡办签唱会,我却甘ngam得甘巧也在同一天时间在klang办签唱会!
当时,晴天霹雳 天昏地暗 天旋地转
why~~~why~~~~ WHY~~~~~
没了 没了。。。一切都没了。。。
等?再等?!?!我已经足足等了5年啊!!等!
那一天终于来临,死心了。专辑也冷冷地搁在橱里,看着我失望的背影离去。
mana tau, 原来后来有作安排!可是也是要靠天时地利人和。感谢主~
嗨哟经理人,做么不要早点讲!!!害我又要花多rm38来买多一张专辑给S.H.E签~kanasai到~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哈哈
我在想,可能是经理人看到我这几天行尸走肉到、怨天怨地到夸张,受不了我了。所以才帮我安排。哈哈哈
还有谢谢菲比有意无意帮我拖场(不懂有没有啦),感谢整车人陪我一起癫。哈哈哈!金龙哥,peggy,joanne 谢啰!
woohoooooo~~从这一秒开始,我死了也无所谓!!!哇哈哈哈!
CHOI!!
斩除祷告,乃是奉告
in jesus name v pray A-MEN
哈哈
开玩笑我还没有写歌给Hebe唱叻!(又在幻想ing)还不死先。。。等到那天才死也不迟。哈哈哈
那晚,我抱着《我的电台》、相机入眠。








喂!!睡不着叻!!!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