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心情日记6之negeri sembilan版『咒怨』

啊~~~~~~~~~~~~~~~~~~哇劳喂!!! 吓死人咩?!?!我手机怎会有那么恐怖的照片?!??难道是......鬼先生趁我不注意时 自己也来搞自拍?!??还是........鬼先生调皮想趁我睡觉时拍我 结果把镜头倒反了拍到自己??!?哈哈哈哈.....都不是啦其实就是【林北】本人啦......嘻嘻前天眼睛很鬼痒 好像有东西进去了 死命擦拼命擦 擦到血丝也冒出来白痴我竟然拍下来作纪念结果自己也忘了.... 搞得自己吓自己 哈哈继『自己吓自己冠军』阿英姑之后 我看【林北】就是第2名了看到照片吓得晕倒 吐白泡 心脏病发 or whatever的朋友们 老子可不负责哦~“拍写”啦~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