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莞倩日记17之救命!!!

yeah yeahhhhh!!!!!我的新template终于弄成功了!!! 好开心啊!!!可是 以往的所有link都没有了 T_T 就连archive还有标签都没有了!!!因为这个template 被逼要用classic template 所有东西都是以code来修改 花了一整晚只成功加回了cbox 还有修改了标题与字体打小 不然你们会好像阿swan酱 连一个字也看不到 哈哈哈现在也差不多比较懂code 但是就还是搞不懂怎么加link 还有歌 还有archive 还有标签!!! 啊~~~~!!!!!!!!!!!!!朋友们 不要生气我以为我把你们的连接都删除了Hebe老婆 拜托你不要生气我把你的照片给删了 求求你不要生气我把你与姐妹的连接给删了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拜托有谁能帮帮我这可怜虫 教教我怎么用code add link啊~~~
I NEED HELP!!!!!!!!!!
赶快来救我啊!!!!!!!!!!!!!
拜托拜托~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