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不穿裙非同志

外表酷酷的颜莞倩,接受访问时坦承自己慢热。
“如果没有人主动跟我说话,我会一整天不出声,如果对方采取主动,再加上找对话题,我就会开始跟对方聊起来,而且还会聊很久。”
这年头,如此性格的人,无论男女都很受朋友欢迎。不做作,也不懂得如何做作,所以颜莞倩成功吸引不少支持者,当中包括同性恋粉丝。“是不是同性恋”这样的问题,自她出道以来就困扰已久。
在获悉记者准备发问这道问题后,她还是维持一贯的表情,“不需要向外界交代,这是我的私人事情啊!而且只要尽本份,交出好作品,那就够了。”
她继续说:“从小就喜欢中性打扮,就算妈妈逼我穿裙也不依,但如果说不喜欢穿裙就等于同性恋?太扯了吧!”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